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小小晴雨伞,男神送温暖”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444 发布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孔斯丁、刘嘉轩 摄影:孔斯丁 初审:孔斯丁 复审:王奕衡 终审:刘苍劲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继开展“送您小红花,女神绽芳华”活动后,3月14日下午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小小晴雨伞,男神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小组精心策划,学院男教师们向辛勤工作在教学岗位上的女教师们送上晴雨伞,表达学院对女教师们的关怀与祝福。女教师们收到晴雨伞后纷纷表示,晴雨伞非常实用,无论阳光还是风雨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关注女性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建校20周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苍劲向女教师代表赠送晴雨伞

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合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