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凝聚校友力量,共谋成长发展 ——学校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351 发布部门: 招生与就业处
撰稿:谭霜霜 摄影:谭霜霜 初审:林妍 复审:陈闪荣 终审:刘冰

3月17日,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陈闪荣、招生与就业处综合信息科科长谭霜霜走访深圳校友企业——上笙堂(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校友开展座谈交流。本次走访旨在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探讨合作发展的可能性,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走访参观

座谈会上,陈闪荣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关注关心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切实发挥特色学科、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广泛合作,鼓励创业校友回母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校友企业家讲座,推动学科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深圳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兼秘书长,上笙堂(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校友刘春秋对母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他表示,会积极拓展与母校的合作空间,与母校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共谱发展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毕业生招聘、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就业育人实效。

与校友合影

本次校友企业走访,旨在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搭建求职平台,拓宽职业路径。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完善“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