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388 发布部门: 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肖子熙 摄影:黄朝恒 初审:于明珠 复审:李晓达 终审:黄景德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市场趋势,明确职业目标,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15日在博文楼E302开展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优秀校友胡洛华师兄作为主讲嘉宾,21、22级同学参与讲座。

胡洛华师兄分享经验

在讲座中,胡洛华师兄分享了读研后成为硕士研究生的主要变化,让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还分析了机械专业的行业前景,对比了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发展模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此外,胡洛华师兄还就如何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积累优势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认为,就业、考公、读硕都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做出合适的选择。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如研究生备考策略、就业市场的形势分析等。

此次讲座充分发挥校友协同育人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以优秀校友的亲身经历,对机械工程学院就业的实际意义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解析和探讨,引发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深入思考,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见贤思齐。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