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411 发布部门: 工会
撰稿:朱建媚 摄影:金梦暄 初审:金梦暄 复审:赖育健 终审:于柱

1月9日上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基层工会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督导专员王玉娟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谢嘉,工会副主席于柱、王奕衡,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工作负责人和工会小组长共4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奕衡主持。

学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届“双代会”工作部署会

王玉娟对各基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工会委员、基层工会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是我们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她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选树典型宣传先进上要有更大作为,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巾帼文明岗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学校工会工作提供榜样力量;二要搭建多形式教育培训平台,助力工会干部成长;三要探索创新工会工作方式,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挥院系专业特色开展各项工会活动,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有活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增光添彩。

会议听取了23个基层工会小组近5年的工作汇报,工会小组长聚焦丰富教职文体生活、帮扶慰问、关爱职工、队伍建设、落实校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

会上,王奕衡就做好“双代会”代表选举及委员酝酿提名推荐等相关工作做了细致说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