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工作与权益维护处二级调研员方治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610 发布部门: 学生处
撰稿:胡丹、李捷彤 摄影: 初审:胡丹 复审:冯郡航 终审:高英杰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调研员方治国一行于1月9日到我校调研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鸣陪同调研。党委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高英杰,学生处副处长史垒正,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超,国防教育与征兵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鸣代表学校对方治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退役大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关心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学习、生活情况,多措并举,全力筑牢退役学生保障体系。

随后,高英杰详细介绍了我校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方治国对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服务退伍学生、如何更好发挥退伍学生作用、如何更好完善退伍学生机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方治国表示在国防教育方面,应当加强思想引领,将退伍学生队伍作为抓手,坚持发挥引领作用;在服务保障方面,服务机构应与高校进行联动,形成合力,将退伍学生保障制度建成可推广、可学习、可借鉴的长效机制。

调研期间,方治国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我校历史沿革展、国防教育体验馆等地。

参观图书馆

参观学校历史沿革展

参观国防教育体验馆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