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5489 发布部门: 招生与就业处
撰稿:董晓雪 摄影:谭霜霜 初审:林妍 复审:陈闪荣 终审:刘冰

6月3日,我校在第一教学楼B108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及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冰主持。

黄学寿就招生宣传工作从认识、细节和落实三到位方面分别阐释生源数量、生源质量、硬实力、专业化服务,线上线下结合以及后勤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参与招生宣传的人员要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上,担起责任、共同努力,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精准把握招考政策,共同为学校的招生工作贡献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高考研究工作者、中国教育电视台高考专家智库团成员、高考志愿规划师认证培训专家欧阳文邦详细地为招生宣传组老师讲解高考的填报规则以及家长填报院校选择的倾向,助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海科技学院2+2等国际合作政策,针对对外交流项目从培养模式、招生专业等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转专业、辅修专业与辅修学士学位政策情况。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招生宣传财务报销相关规定,为招生宣传组解答工作事项,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陈闪荣根据往年数据分析,分析2023年招生政策与考生咨询的热点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重点围绕招生工作中的难点,及时调整招生宣传工作策略,凝练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同时,也详细列举本年度招生工作的时间线及具体部署计划。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对于全体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精准落实、积极推进新一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推动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讲话

高考研究工作者、中国教育电视台高考专家智库团成员、高考志愿规划师认证培训专家欧阳文邦做专题培训

会议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