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讯】一次性通过率97.44%!学校朝鲜语专业学子在第87届国际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5362 发布部门: 外国语学院
撰稿:朝鲜语系 摄影:外国语学院 初审:武帅 复审:滑姝娅 终审:王晶

近日,第87届国际韩国语能力考试(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成绩揭晓。我校朝鲜语专业共有78名同学参加了该考试的TOPIK Ⅱ(中高级)。其中,76人通过了中级分数线,一次性通过率达到了97.44%;54人通过了高级分数线,一次性通过率为69.23%。这是我校朝鲜语专业学生在该考试中取得的又一令人振奋的成绩。

国际韩国语能力考试是一项对非韩国籍学生韩国语能力进行等级评定的官方测试,同时也是对非韩国籍人士在韩国学习和就业所应具备的韩国语能力进行评估的主要依据。获得TOPIK证书将会为我校朝鲜语专业学子的留学和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校朝鲜语专业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绩,这不仅是对学生个人学习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朝鲜语专业教育工作的褒奖。相信朝鲜语专业的学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创造佳绩.

朝鲜语专业学生展示优异成绩

 第87届国际韩国语能力考试成绩出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