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四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20688 发布部门: 科研处
撰稿:科研处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赵成国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第十四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6月6日(星期四)15:00。

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英东楼111报告厅。

二、报告题目

农业信息获取技术进展与展望。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唐宇,博士后,教授,博士后导师,现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青年珠江学者。长期从事农业复杂环境下无人机农田信息快速获取和变量喷施作业等方面研究。先后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其有关研究成果被中央电视台报道。在国内外期刊及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30多篇。申请和授权国家专利80余件,授权德国专利2件,澳大利亚专利2件,日本专利1件,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4项。获2018年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入选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高等学校优青培养对象、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广东省千百十校级优秀培养对象和仲恺青年学者等称号。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自动化学院。

五、有关要求

我校要充分认识珠江学者讲坛活动对拓展高校广大教师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校相关专业的广大教师参加,并把参加讲坛学习情况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意参加者请于6月3日16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至科研处。

联系人:靳艳虹  联系方式:7638546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5月3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