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校长刘鸣教授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462 发布部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王瑶 摄影:王瑶 审核:司玉娟

9月8日9时,校长刘鸣教授一行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开展座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司玉娟教授,副院长张延生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崔磊,院长助理潘欣欣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校长刘鸣教授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司玉娟教授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向刘鸣教授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多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张延生副教授、院长助理潘欣欣及教师代表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分别汇报了心得体会。


司玉娟院长进行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鸣教授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汇报内容,对硕士点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学生就业情况及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耐心的询问和深入的了解,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给予了具体的回应,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做出指示,希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共同努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