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411 发布部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李绵 摄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初审:吴佳燕 复审:李孜 终审:董燕

3月18日,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事务处处长陈勇,广州市政协委员、湾区教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湾区数字经济与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曹长林,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事务处处长助理杨曦,中国事务市场专员陈玉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鸣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程春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燕、副处长李孜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鸣对陈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重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刘鸣指出,泰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国家,两校可以通过互访互学互鉴,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共谋发展。程春梅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概况,并表示,希望两校能够通过此次交流,从提升两校人才培养和共同发展角度出发,有效梳理合作契合点,探索务实合作机制与模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陈勇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成效、校园设施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陈勇介绍了博仁大学的办学情况及相关合作项目;曹长林就“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经验做相关分享。会上,两校代表就短期交流、学生交流、教师进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

来访期间,陈勇一行还深入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展厅、国学院等地进行参观。

陈勇一行参观我校招就处展厅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