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程春梅率队赴省内高校访问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75 发布部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李绵 摄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初审:吴佳燕 复审:李孜 终审:董燕

3月11至13日,学校副校长程春梅率队访问广东科技学院、广州商学院,就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及国际化办学开展调研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燕、副处长李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1日,程春梅一行赴广东科技学院访问调研。广东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周二勇、国际教育处处长高嘉庆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会上,两校代表就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国际化办学思路、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校外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程春梅表示,如何通过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民办高校国际教育的重要课题之一,珠科与广科同处粤港澳大湾区,希望两校能紧密沟通,共同促进广东民办高校未来发展。周二勇表示,两校有着相似的办学理念,期待两校能加强交流,推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调研期间,程春梅一行还深入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图书馆、体育馆等地参观。

与广东科技学院代表召开座谈会

与广东科技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程春梅一行参观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

3月13日,程春梅一行抵达广州商学院访问调研。广州商学院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上,程春梅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国际教育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两校彼此深入交流,搭建互动桥梁,促进共同发展。郭航详细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的招生、师资、培养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具体情况;双方代表还就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雅思教学、外籍教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与探讨。

与广州商学院代表召开座谈会

与广州商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访问调研对我校国际教育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通过与广东科技学院、广州商学院的深入交流,不仅有效强化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借鉴意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