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讯】学校2个集体获评珠海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510 发布部门: 工会
撰稿:金梦暄 摄影:工会 初审:金梦暄 复审:赖育健 终审:于柱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珠海市总工会和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表扬2023年珠海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和《关于命名2023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的决定》,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珠海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巾帼文明岗”称号,创新创业学院荣获2023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学校文明创建活动结下的又一硕果。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珠海市“先进女职工集体”

创新创业学院和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学校工会始终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纳入工会工作发展规划,积极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砥砺奋进,耕耘不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均为女性、中共党员,她们恪守“助人自助”的工作原则,“善行、责任、诚信、公正、尊重”的伦理原则开展工作,在特殊时期开通24小时心理服务热线,寒暑假心理服务不断档,尽全力守护每一名同学的心理健康,在得到本校同学认可的同时,也多次获得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珠海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2023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创新创业学院女性教师占比71%,全体女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爱画好同心圆,关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自启动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活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以巾帼岗位要求对标对表,从围绕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定位、搭建政校行企育人平台,积极开展双创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成果,构建特色鲜明的就创业辅导平台,重点帮扶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关爱并支持女性创业项目等五个方面进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足基层,引导在职女性岗位建功、岗位成才,树立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

创新创业学院喜获2023 年度珠海市“巾帼文明岗”岗位称号

学校工会将进一步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加大创岗培训力度,发挥“巾帼文明岗”创建的示范效应,深入推进各基层工会“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


最新动态